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ART 约片 微博

安琪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现在看来每一秒的时间都是值得珍藏和珍惜的。
新年伊始。一切都很好。
炎热的时节里用尽了所有眼泪。all in all all in one.夏天其实也并不是漫长难耐,这一年在身边的人陪着你一起过了午夜零点。于是夏天过去了,秋天过去了,旧的人事过去了。
上一年收获了很多。交心的朋友。自我和他人的认可。之前认为的事情发生了不认为的也发生了。但结果最终是好的。经历便是好的。
这一年不再变了
关于身边的爱人儿
真的很谢谢你们,有你们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你我来到对方的身边。经历寒来暑往这一刻不走了,你来了便在我心里停留了。撑起了小小的梦想。
蛋糕。霹雳。实验剧。
城墙。吊篮。哆唻咪。
昨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感觉这一年将走的很快很丰富。
一点点都会有的
跨过那么多坎还好有你们在身边。还可以一起嘻嘻哈哈酷爱方言。
今天坐公交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很多年后我们的样子可能还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老头老太。见面的时候打招呼还是有自己独特的方式,
嗨!宇宙能量你好!
我是银河战队的小战士

评论
热度(9)
©安琪 | Powered by LOFTER